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图文 | 杜广磊
 
白天的阳光将万物的边缘锐化,一切纤毫毕现。
 
裸呈的万物直白坦荡,真实感被强化。而过度的真实,往往产生超现实之感,就如同光天化日下的梦境。
 
我想做的,是想从太具体的现实中,蒸馏出一个轻逸的梦境。
 
这些照片拍摄于2017—2021年,在业余时间,我会拎着相机四处走走,于是有了这些照片。我漫无目的,却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答案。我记得在长时间行走后膝盖的温热,记得遭遇一个好场景之后的颤栗,记得拍到一两张好照片时涨满胸腔的欢喜。
 
当我拍照时,我变得完整。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视觉梦境

视觉梦境

4篇文章 2年前更新

博客编辑䈭集的图文并茂作品

文章
  • 个人分类
全部文章 4篇
  • 文章归档
2021年 4篇